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

年會在明天

  今日在香港和西方世界有一個重要的節目,就是聖誕節,我都有發出聖誕卡和收到聖經卡,首先多謝寄聖誕卡給我的人士,我都在這裡祝大家聖經快樂和新的一年比今年更進一步。
  距離年會還有不足24小時,我再詳細看看年會議程,我都不太清楚很多講者的維基的認識和經驗,我都想聽聽他們的講解的。我準備的行程中,行程十分之緊密,我又準備了很多不同的內容和各地中文維基人分享的。令我最緊張的是,第一日要在6:30起身往碼頭,我很怕不能準時起身的。
舉行年會前幾日,會有維基人經過香港到澳門年會,我會接二名維基人到港的航班。昨日我已經接了一次機,打完這篇文章後又要到機場接機,這名維基人是中文維基社群中少數在基金會有職務的中文維基人。
  這次年會令我的普通話的「好」又一次出現在眾人耳內,我似乎要急救一下我的普通話的!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